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柴宝良赴双桥区调研检查市殡仪馆和公墓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时强调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 打造人民满意的民生工程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22-05-18 14:21:06
分享:

  5月17日,市委书记柴宝良赴双桥区调研检查市殡仪馆和公墓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现场办公。他强调,要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殡仪馆和公墓项目建设,打造人民满意的民生工程,坚决兑现民生承诺。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傅海旺,副市长陆文龙参加调研。

  柴宝良一行深入到市殡仪馆和公墓项目建设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及配套桥涵、供水污水管线工程进展及建成后运营流程、服务项目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市殡仪馆和公墓项目,既是重大的民生工程也是德政工程,事关百姓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高。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持续加大基础设施和社会公共事业建设力度,加快推进各项民生工程落地见效,真心实意为百姓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柴宝良强调,要坚持以人民满意为标准,加快建设设施先进、功能完善、布局合理、环境优美、管理科学的殡仪馆和公墓,统筹做好道路交通、绿化养护、水电气讯保畅等各项工作,精细化管理,切实提升殡葬服务能力和水平。要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科学有序组织施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效率推进工程建设。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加强日常安全监管,严格规范操作流程,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认真做好施工工地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闭环管理,落实测温、佩戴口罩、定期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加大涉疫地区来承原材料检验检测力度,确保广大建设者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柴宝良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细化责任分工,加强协作配合,加强对工程质量的全流程监管,全力打造民心工程的样板和示范。

  市委办公室、市民政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林业和草原局、市国控集团、双桥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来源:承德政府网 记者 董云峰)

关键词:殡仪馆,公墓建设,质量监管责任编辑:黄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