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市纪检监察干部下沉一线奋战防疫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朝
2022-05-13 13:52: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韩朝)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承德市纪委监委坚决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闻令而动,市纪委监委主要领导率先垂范,连夜深入县区督导调度疫情防控工作,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尽锐出战,冲锋在抗疫一线,坚决筑牢“钢铁防线”,尽显纪检人的担当。

  “收到,积极参与抗疫工作!战疫必胜!一起加油!”承德市纪委监委18名纪检监察干部迅速集结,下沉一线,奔赴牛圈子沟镇红石砬社区和南园社区。协助做好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物资保障、封控值守……他们聚焦民生“关键小事”用心用情让百姓吃下“定心丸”,舍小家顾大家,筑牢全市疫情“防线”。

市纪委监委应急防控预备队员闻令而动、尽锐出战。

市纪委监委应急防控预备队在小区统计居民核酸检测情况。

市纪委监委应急防控预备队在小区统计居民核酸检测情况。

市纪委监委应急防控预备队员通知社区居民下楼做核酸。

市纪委监委下沉社区队员在社区值守。

市纪委监委应急防控预备队员在核酸检测点值守。

  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主动担责,既当“监督员”又当“战斗员”,在交通卡口等重点部位开展监督检查,在核酸检测现场协助维持秩序,在居民小区静默期间值班值守......以冲锋在前的行动展现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扛责任、勇担当、尽服务的良好形象。

丰宁满族自治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到宽广超市监督检查稳价保供情况。

丰宁满族自治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下沉社区开展防疫志愿服务。

双滦区纪委监委工作人员下沉到锦绣城小区广播通知社区居民下楼做核酸。

双滦区纪委监委工作人员下沉到锦绣城小区协助布置检测现场。

兴隆县纪检监察干部迎着晨曦集结,奔赴全员核酸检测一线。

兴隆县纪检监察干部对重要交通卡口进行监督检查。

平泉市榆树林子镇纪委工作人员到该镇嘎海沟村首都食品安全优质蔬菜收配中心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情况。

承德县纪检监察干部下沉社区助力疫情防控。

承德县五道河乡纪委书记穿上防护服参与村级核酸检测。

隆化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赴封控小区现场了解疫情防控相关情况。

隆化县纪检监察干部下沉小区助力全员核酸检测。

滦平县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在长山峪镇东营村卡口值守。

滦平县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在长山峪镇东营村卡口值守。

围场纪检监察干部深入社区助力疫情防控。

围场纪检监察干部深入社区助力疫情防控。

宽城满族自治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检查小区出入人员登记情况。

宽城满族自治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对碾子峪镇疫情防控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营子区纪检监察干部在告知群众核酸检测时间及地点分布,引导其进行核酸检测。

  “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参与到抗疫一线,是我们应有的责任,若我们的坚守能换来城市的安宁,一切辛苦都很值得。”越是特殊时期,越要扛起特殊责任。疫情当前,承德纪检人用他们的坚韧、忠诚与担当,与全市人民同心战疫,把纪律挺在疫情防控一线,切实保障疫情防控各项指令落地落实,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役提供坚强纪律和作风保障。

关键词:防疫,一线,百姓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