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柴宝良暗访检查创城工作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22-04-28 09:49:10
分享:

  4月27日,市委书记柴宝良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双桥区、双滦区、承德高新区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暗访检查。他强调,要坚定信心决心,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提升工作质效,以务实有力举措推动创城工作取得新成效。市长王亚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傅海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青英,副市长陆文龙参加检查。

  柴宝良一行先后来到双桥区中居宅小区、武阳小区、丽正门大街,双滦区鼎盛文化创业产业园项目建筑工地及承德高新区市图书馆新馆项目建筑工地,实地检查市容市貌、环境卫生、文明施工等情况,现场发现问题,当即提出整改意见。

  柴宝良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对于增进民生福祉、提升城市首位度、推动承德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进一步压实责任、形成合力,全力以赴推动创城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以创城为契机,着力解决百姓的急难愁盼问题,持续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城区环境、提升城市品位,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柴宝良强调,要主动对标测评标准,扎实做好老旧小区改造、沿街商铺整治、街边绿化美化、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健全完善“门前五包责任制”等工作机制,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创建工作。要紧盯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逐项查漏补缺,挂图作战,确保按照序时进度全部完成。要广泛宣传,加强引导,营造全社会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

  柴宝良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相互配合、协同作战,确保创城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市政府秘书长,市委办公室、市文明办、市城管局、市交警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双桥区、双滦区、承德高新区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来源:承德政府网 记者 董云峰)

关键词:创城,暗访,高质量发展责任编辑:黄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