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市与华电河北分公司、中国石油河北销售分公司举行对接合作座谈会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22-03-14 09:59:51
分享:

  3月12日,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赵伟,中国石油河北销售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周德军一行来承德市考察对接。双方就风光电、抽水蓄能、绿电制氢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市委书记柴宝良主持座谈会,市长王亚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卢健出席。

  柴宝良对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承德生态环境优良、清洁能源富集,发展清洁能源产业优势得天独厚。近年来,承德市积极抢抓“双碳”和能源变革,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带来的重大机遇,深入推进风光水三个千万千瓦级基地建设,加快实现由发电上网向绿电制氢转变,清洁能源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前景广阔。

  柴宝良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对接座谈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优势,抢抓发展机遇,在推动清洁能源全产业链发展、丰富装备制造等产业配套项目等方面深度对接,积极探索多领域合作,创新合作方式,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赵伟、周德军介绍了企业经营和发展情况,并对承德市资源禀赋、产业发展方向等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与承德市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推进清洁能源产业布局,助力承德实现“双碳”目标,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亚军表示,希望双方充分发挥优势,在清洁能源产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持续深化对接合作,推动在建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吸引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承德。承德市将提供最优服务、打造最优环境,全力保障合作项目顺利推进。

  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税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来源:承德政府网 记者 董云峰)

关键词:清洁能源,基础设施建设,对接合作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