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平泉市

平泉市“金团助青企”银企对接会圆满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2-01-30 15:11:18
分享:

  1月24日下午,平泉市“金团助青企”银企对接会在平泉市联社成功举办。平泉市企业服务发展中心办公室副主任柳静、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团委书记、审计二科副科长韩涛、平泉市11家银行和保险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及对接名单中16位相关企业负责人和创业青年代表出席此次会议。共青团平泉市委书记刘波出席此次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首先,平泉市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李文鹏致辞,他表示,平泉市联社将围绕县域特色产业链分布,提供形式多样的供应链融资产品,以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层次的青创企业和创业青年的金融服务需求,力求“金团助青企”活动取得实效。作为此次活动的牵头行,他希望通过金团、金政、金企的有效对接,使金融机构与青创企业和创业青年合作的基石更牢,合作的关系更好,合作的领域更广,合作的效果更显著。

  其次,平泉市联社党委委员、主任强占伟宣读了《承德市金团合作“金团助青企”行动实施方案》,并就承德银保监分局工作要求进行了传达。他表示,平泉市联社将肩负起“金团助青企”行动赋予的新使命,积极助力青年创业和青创企业发展。

  然后,平泉市各银行和保险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向参会企业介绍了本单位金融产品,参会企业负责人和创业青年代表介绍了自身发展状况和融资需求。

  接着,平泉市联社现场与7家企业签订预授信意向书,意向金额2100万元;承德银行现场签约1家企业,意向金额300万元。

  最后,平泉团市委书记刘波传达了承德市“金团助青企”会议精神,并就平泉市“金团助青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平泉团市委将从强化宣传引导,加强协调联动和加强典型选树入手,激发青年干事创业精气神,让青年实现创业梦想有抓手、能借力、接地气。

关键词:企业,青年,发展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