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平泉市

董正国到重点企业进行调研

来源: 平泉融媒  作者:
2021-05-11 09:47:00
分享:

  5月8日,承德市委常委、平泉市委书记董正国到卧龙镇部分重点企业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发改局党组书记孙继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秦凤彬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董正国先后赴达纯净水设备有限公司、金稻田食用菌深加工建设项目、清逸江南家具有限公司、华素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地,实地了解项目规划建设、产品研发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每到一处,董正国都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现场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董正国指出,在建企业要加大资金投入,加快项目建设力度,完善基础设施,扎实稳步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投产达效;投产企业要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大力研发新产品、开拓新市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相关部门要强化保障、靠前服务、主动作为,密切对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的联系走访,从政策、技术、资金、人才等各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助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关键词:平泉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