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隆化县

隆化县联社召开2021年保密工作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利凡
2021-12-09 16:05:38
分享:

  12月7日上午,隆化县联社召开保密工作会议,纪检监察全体、中层部室经理及涉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监事长王珮瑜主持。

  会议首先组织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保密,就在你身边》、《筑牢保密防线 维护国家安全》,并对保密工作作部署。

  会上,纪委书记、监事长王珮瑜结合当前保密形势要求,就做好保密工作提出意见。一是认清形势、提升站位,不断增强保密观念。二是坚持教育宣传这条主线。将保密教育纳入员工培训内容,做好保密专题党课,加强保密警示教育,提高员工的保密意识和保密技能。三是把好关键岗位和关键人员。以关键岗位和关键人员为抓手,将保密工作融入到集体,融入到工作的每个条线、融入到指挥系统、融入到每一名员工,严格落实保密责任,加强涉密人员管理,切实筑牢保密防线。

  会议要求,各部室、各网点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注重保密宣传教育,增强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细化保密工作责任分工,强化技术防范,加强对各类非纸质涉密载体使用、保管和销毁的管理。定期开展督促检查,消除泄密隐患, 全面加强保密管理工作,不断提高保密管理水平。 

  最后,纪委书记、监事长王珮瑜对下一步保密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员工要时刻对保密红线心生敬畏,深刻理解保密的重要性和泄密的严重性,自觉遵章守纪,为隆化联社高质量发展提供高质量服务保障。

关键词:会议,工作,宣传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