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董晓宇主持召开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9-10 16:37:24
分享:

  9月9日,市委书记董晓宇主持召开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议,听取各专项工作组贯彻落实进展情况的汇报,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柴宝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文勤,市委副书记郭旭涛,市领导刘宏伟、卢健、傅海旺、赵青英、杜庆勇、刘勇、崔万峰、张树国、刘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莅临承德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我们明确了发展方向,提供了全局性、战略性、针对性、操作性的根本遵循,这是对全市人民的巨大鼓舞和亲切关怀,是承德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按照责任分工,推动各专项工作深入开展,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承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把握工作重点,紧紧盯住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森林防火、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等工作,集中力量,加大协调跑办力度,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要狠抓工作落实,按照市委十五届二次全会部署和要求,强化牵头责任和部门责任,抓好任务分解落实,认真做好整体工作谋划、规划制定完善、督导调度等工作,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确保工作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提高工作标准,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承德市视察时就推进乡村振兴、提高社区居家养老服务水平等方面的指示要求,坚持目标导向,提高标准,拉高标尺,努力打造全省、全国示范试点。

  会议要求,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带给我们的巨大鼓舞和亲切关怀,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进一步锤炼认真较真、扎实踏实的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新成效感恩总书记、感谢党中央。(来源:和合承德网 记者 武海波)

关键词:视察,总书记,会议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