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市召开全市政协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视频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9-03 10:43:37
分享:

  9月2日,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视频会议。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吴清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王利华主持会议,副主席张富民、白宝君、董旭明、赵振清、谷宏健、杨宪军,秘书长单化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省领导干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审议了《中共政协承德市委员会党组关于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力助推开创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新局面的实施意见》(讨论稿)。

  吴清海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充分体现了宏阔的战略眼光和深厚的为民情怀,体现了对未来长远发展的系统性谋划和战略性思考,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时代意义、现实意义、指导意义,为做好政协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政协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广泛凝聚共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全神贯注、聚精会神、一以贯之地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吴清海强调,要强化使命担当,彰显政协合力,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践行“学讲话、抓落实、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和“五个一”工程,写就政协时代华章。要主动担当作为,精准助推市第十五次党代会,市委十五届一次、二次全会和市“两会”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落实。要聚焦“十个围绕”履职尽责,积极建言资政,更好凝聚共识,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吴清海强调,要坚持凝心聚力、守正创新,不断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提振精神状态、强化作风建设,搭建载体平台、注重成果转化,及时发现问题、强化协调督导,以更高的起点、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质量彰显新时代承德政协新作为,为开创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来源:承德政府网 记者 林海娇)

关键词:视察,重要讲话,贯彻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