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市政协举行《塞罕坝之魂》赠书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8-10 10:04:34
分享:

  8月9日,承德市政协举行《塞罕坝之魂》赠书仪式。市政协主席刘文勤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党组书记吴清海出席。市政协副主席王利华、李建华、张富民、白宝君、刘众民、董旭明、赵振清,秘书长单化军出席。

  《塞罕坝之魂》由中宣部塞罕坝林场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常委封捷然撰写,已正式出版发行。为学习弘扬塞罕坝精神,封捷然多次提出要将《塞罕坝之魂》一书分别赠送给市政协常委和市政协委员,为此,市政协举行《塞罕坝之魂》赠书仪式,由封捷然向市政协常委赠送《塞罕坝之魂》。

  刘文勤指出,学习弘扬塞罕坝精神是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重要指示,是新时代承德发展的重要精神动力。近年来,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学习弘扬塞罕坝精神作出一系列安排部署。市委书记董晓宇对学习弘扬塞罕坝精神高度重视,强调“要把塞罕坝精神植入灵魂血脉,植入高质量发展全过程,植入为人民服务实践中”,打造承德高质量发展的“塞罕坝”。《塞罕坝之魂》一书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站位高,思想理论性强;紧密联系实际,用事实说话,让人信服;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生动形象;紧密结合作者自身工作经历、思想认识和真情实感,具有较强的感染力;内容丰富,信息量大,注重实用性,是开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教育、党史学习教育、理想宗旨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鲜活教材。希望各位常委将《塞罕坝之魂》这本书作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参考读本,认真研读,入心入脑,努力做到知行合一,推动塞罕坝精神“三个植入”要求落地落实。(来源:承德政府网 记者 王畅)

关键词:塞罕坝精神,赠书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