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兴隆县

县委书记王国辉调研指导县城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 兴隆融媒  作者:
2021-05-25 09:44:16
分享:

  5月20日,县委书记王国辉主持召开县城建设工作调度会议。详细听取了京沈高铁、承平高速等道路交通及县城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尚晓辉,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晓军,副县长杨文利出席会议。

  5月21日,县委书记王国辉一行到中冶·红石郡等四个片区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王国辉一行先后来到高铁站、中冶红石郡项目、兴隆融创新城项目、承平高速雾灵山互通建设现场,实地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规划设计、征占拆迁、工程建设进度等情况的汇报,询问了当前施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

  王国辉指出,县城是县域经济发展的核心载体,也是展示县域发展形象的重要窗口,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备受各方关注。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主动作为,密切协同配合。要与项目施工企业做好沟通协调,提供服务保障,及时解决实际问题,确保项目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快推进征占拆迁工作,同步实施回迁房建设,确保妥善解决好拆迁群众安置问题,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王国辉强调,要坚持高标准定位、高质量建设、高效率推进。在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关、环保关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程。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日常监管,督促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环境保护意识,确保我县经济社会实现绿色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兴隆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