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兴隆县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吴清海来兴隆督导检查

来源: 兴隆融媒  作者:
2021-05-14 10:51:01
分享:

  5月1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吴清海带领市工信局相关负责同志来兴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并召开会议听取相关汇报。县长焦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剑,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辉以及开发区、应急局、发改局、李家营镇、平安堡镇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荣盛兴城(兴隆)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吴青海一行先后到承大建材、建龙特钢、鑫澳食品等企业实地考察了企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荣盛兴城(兴隆)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和李家营镇、平安堡镇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企业和乡镇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剑就全县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吴青海对我县各级、各部门、各企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吴青海强调,要以防为主,坚持关口前移,强化源头治理。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切实提高防范意识,牢固树立“防风险就是增效益”的观念,要全面彻底的推进大排查工作,切实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以除为重,对排查出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做到举一反三,关口后移,整改彻底。要以保为目标,建立长效机制,形成制度化体系,构建综合治理体系的新格局。要强化责任落实,层层压实责任,全面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不留死边,网格化管理,责任到人,拉网式排查”的健全机制。吴青海指出,森林草原防火是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防灭火意识,积极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宣传,要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和园区周边、高铁高速沿线等区域,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切实消除火灾隐患。

  县长焦军在会上讲话表示,我县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继续深入落实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坚持“以防为主,以除为重,以保为目标”,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意识,全力抓好制度保障和工作落实,全面彻底推进排查整改,切实保障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关键词:兴隆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