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河北承德:220.22公里 27小时30分 马拉松极限挑战刷新战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文颖 季静 葛宇
2021-05-18 14:44: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周文颖 通讯员 季静 葛宇)5月16日11:30,承德市马拉松运动协会会长辛科安在北京冰立方完美撞线,成功完成了从张家口崇礼太舞滑雪小镇至北京冰立方220.22公里的极限挑战。

辛科安在北京冰立方完美撞线。

  挑战于5月15日7:30分正式开始,共用时27小时30分,完成了辛科安个人第七次极限挑战。同时,此次挑战也是按照河北省体育产业会议中加强京津冀合作,加快建设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的会议精神,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2022年冬奥会扬威助力。

  据了解,辛科安不但有着强健的体魄、超强的耐力和顽强的精神,还具有优异的马拉松赛事成绩及极限马拉松经验,并于2016年获评“城市力量”正能量榜样人物;2018年获得“河北省最美体育达人”奖项。

挑战途中。

  队伍进入北京境内后,北京马拉松运动协会的跑友们早已在点国家体育场外等候,为挑战队伍加油助力,路过的游客也停车为辛科安团队加油助威。一位路过游客得知正在进行的是220.22公里极限挑战时,她激动地说:“我很感动,我是在北京工作的承德人,我为这些执着的家乡人骄傲,他们让我看到了承德人的顽强精神。”

  在临近终点20公里时,辛科安于行进中,为守候在直播间里的粉丝们送上一首《少年壮志不言愁》,获得广大网友的纷纷点赞。“这就和人生一样,直面困难坚持下去就一定会见到前方最美丽最曼妙的风景。只有熬得住苦难的人,才有可能享受最终的人生辉煌。”挑战结束后辛科安说。

  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网友观看,直播团队利用0314社区和辛科安个人抖音双重平台为“灵魂跑者”辛科安以及整个活动进行了28小时直播,展现了承德——张家口——北京沿途的风土人情、自然风光,对辛科安本人前6次极限挑战、个人传奇经历等进行了多方位报道,带给网友不一样的视听效果,两平台累计观看量达到150万人次。

关键词:马拉松,极限挑战,冬奥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