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助力冬奥 2021第八届金山岭长城马拉松鸣枪开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云霞 王凤敏
2021-04-19 16:46: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黄云霞 通讯员 王凤敏 )4月18日,“助力冬奥”2021第八届金山岭长城马拉松鸣枪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跑步爱好者们集结于金山岭长城,感受与长城为伴,融入自然的越野魅力。

  本次马拉松赛道选在金山岭长城景区中门、东门和西门区域。这里的赛道堪称为世界上最美最奢侈的马拉松赛道,也因赛道处于长城和沟谷之间,最低海拔300米,最高海拔近千米,被誉为“世界最难马拉松”。

活动现场。

  本届比赛共设男女全程、男女半程和10公里三个项目,经过六小时角逐,李国敏以3时53分12秒获得全程马拉松冠军,匡志娟以5时34分28秒获得女子全程马拉松冠军。孙晓阳以2时20分40秒获得男子半程马拉松冠军,毛海英以3时14分57秒获得女子半程马拉松冠军。

活动现场。

  金山岭长城马拉松比赛,是金山岭长城景区多年来全力打造的品牌赛事,致力于将金山岭长城推向国际,使其与独具魅力的马拉松运动相互融合,让充满激情和挑战的马拉松运动走进金山岭长城。

关键词:金山岭,冬奥,马拉松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