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隆化县

隆化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部署会议

来源: 隆化县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2021-05-12 13:38:53
分享:

  5月7日,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部署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东利出席会议,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各乡镇、安州街道、县重点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王东利就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要“预”字当头,安全生产是必须履行好的政治责任、是维护群众利益的重要举措、是应对现实压力的迫切需求,安全生产这根弦必须牢牢绷紧;要“细”字用心,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必须扎实有效,做到全覆盖、快整改、严督查;要“实”字托底,在尾矿库监管、非煤矿山治理、建筑施工安全、道路交通安全、人员密集场所管理、危险化学品监管、特种设备、文化旅游场所、森林草原防火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必须彻底清除;要“严”字发力,明确职责、担责尽责、严肃问责,坚决拧紧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链条,撑起人民群众平安幸福的安全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宣读了《隆化县“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方案》及《2020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企业和先进个人表彰通报》;县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2020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及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并传达了市安委办《关于立即整改在隆化县安全生产专项巡查中发现问题的通知》。

关键词:隆化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