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宽城满族自治县

宽城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来源: 宽城融媒  作者:
2021-04-14 14:41:33
分享:

  4月12日,宽城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市政府副市长刘宏伟,县委书记谷宏健、政府县长张成等县四大机关领导、市发改委机场办主任孙福来出席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刘宏伟宣布宽城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县委书记谷宏健在开工仪式上讲话,他说:集中开工的11个重点项目,计划总投资达19.9亿元,涵盖了重大产业、民生发展、基础提升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必将为宽城高质量发展注入更为强劲的动力、提供更为有力的支撑、积蓄更为强大的潜能。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当好“园丁”,始终秉承重商、亲商、扶商的理念,以最优的政策、最好的服务、最佳的环境,全方位、全过程、全身心支持项目建设,着力打造一流的项目建设环境。同时也希望各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要按照“签约项目抓前期、新上项目抓开工、在建项目抓进度”的原则,大干快上,狠抓质量,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通过多方不懈的努力,未来宽城必将以良好的生态环境吸引人,以广阔的创业平台聚集人,以完善的城市功能留住人,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县、魅力宽城”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政府县长张成主持开工仪式。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王猛介绍了全县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情况。

  承德德伯特机械有限公司负责人在开工仪式上作了表态发言。

关键词:宽城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