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滦平县

滦平县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滦平融媒  作者:
2021-05-06 10:02:01
分享:

  4月29号,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赵振清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带领机关干部到大屯镇大屯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赵振清等县领导一到植树现场便纷纷拿起铁锹,同广大干部职工一起分工合作,扶树、铲土、浇水,大家一边植树一边亲切交谈,整个植树现场呈现出一派紧张有序的劳动景象,活动现场共栽植油杏等苗木600余株。

  据了解,2020年,滦平县完成人工造林5万亩,封山育林13万亩,抚育9万亩,总计完成国土绿化面积27万亩,占任务数的150%,年底森林覆盖率达到62.18%,为京津形成风沙阻隔带、雾霾吸收带、水源涵养带、旅游观光带提供了有效保障。2021年,我县依托京津风沙源治理、山水林田湖草沙、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和创建国家级森林城市绿化提升工程,持续开展大规模国土绿化,推进“两区”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关键词:滦平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