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承德县

承德县十六届人民政府召开2021年第6次党组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读书班”

来源: 承德县融媒  作者:
2021-05-07 10:25:16
分享:

  4月30日,承德县十六届人民政府召开2021年第6次党组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读书班”。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刘志琦,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县长杨大伟,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李淑金、李银、白永义,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宫树忠参加会议。刘志琦主持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依次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专题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

  刘志琦指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读书班”活动,是提升我县党员干部政治理论素质的现实需要,是牢记初心使命的必然要求。

  刘志琦要求,全体人员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党史学习教育中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努力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加快发展、创先争优的自觉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践成果,进一步提升理论水平,转变工作作风,淬炼干事创业本领,奋力开创县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来源:承德县融媒 记者 邢晋

关键词:承德县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