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

县委书记刘众民为二等功获得者韩超家属送喜报

来源: 围场融媒  作者:
2021-05-06 09:47:37
分享:

  锣鼓敲起来,秧歌扭起来。4月28日上午,位于大山深处的朝阳地镇挂面铺村韩广学家里热闹非凡。县委书记刘众民在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宋利的陪同下,上门为现役军人韩超家庭送去二等功立功喜报、“二等功臣之家”牌匾和奖金,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军属进行慰问。      

  县委书记刘众民对韩超在部队所获荣誉表达了真诚的祝贺,感谢家属为部队培养了一名优秀军人,为家乡争了光。刘众民与韩超家属亲切交谈,了解军属的工作、生活情况,叮嘱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关心军人军属的生活,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军人安心在部队服役,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县委主要领导亲自登门送喜报,是贯彻“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增强了军人的荣誉感、使命感、获得感,温暖着官兵和军属的心,营造了支持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韩超是朝阳地镇挂面铺村人。2016年9月入伍,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66336部队,现为一期士官,荣立二等功一次,三等功两次,优秀士兵一次,团嘉奖一次。该同志综合素质过硬,先后完成多次重要任务,并为部队培养了一批训练标兵和比武尖子。

关键词:围场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