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丰宁满族自治县

丰宁召开全县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4-30 12:31:21
分享:

  4月28日,县长杨宪军主持召开全县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座谈会议,县人社、妇联、残联、教体、住建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我县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我县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及难点进行了讨论,并对未来职业技能培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杨宪军在会上讲话,他强调,农民工职业技能培训至关重要,各部门要一如既往的做好农民工职业技能培训及技能鉴定工作,保障农民工经过培训持证上岗,稳定增加收入。各部门要以群众需求为根本、以群众能力素质为基础,精准锁定培训对象和确定培训工种;要以实现就业为目标、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实实在在提升培训质量;要加强能力建设、以过硬本领保障培训开展,培训的师资力量要进一步充实,团队管理能力、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科学合理设置课程,把实用的劳动技能传授给学员,让学员掌握理论知识的同时,能够更多的去实践、去操作,培养出更多的“熟练工”和“技能手”,要通过技能培训,为全县培养出更多的专业技能力量,储备更多的技能人才。切实帮助劳动者提升就业技能,增强就业竞争能力。(来源:丰宁融媒 记者 宋宇航)

关键词:丰宁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