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丰宁满族自治县

丰宁召开全县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

来源: 丰宁融媒  作者:
2021-04-20 16:48:37
分享:

  4月17号,我县召开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视频会议。县长杨宪军、副县长王青山出席会议。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开发区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近期火情情况,王青山对森林草原防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杨宪军在会上讲话指出:今年春季我县境内气温高、大风天气多,森林草原防火形势严峻。各乡镇、各有关部门务必对严峻形势保持清醒认识,把防火工作作为当前第一要务、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抓严、抓实。他要求:要严格落实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主体责任、属地责任,层层压实,分片包干,加大日常督促检查力度,避免出现责任悬空、工作弱化等现象。要迅速开展隐患排查工作,重点检查岗位责任落实、防火值班值守、火源监督管理、火险隐患排查等工作和措施落实情况,切实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关键词:丰宁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