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丰宁满族自治县

中国中铁集团有限公司来丰宁考察对接项目

来源: 丰宁融媒  作者:
2021-03-23 09:49:29
分享:

  3月21日,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庆涛一行来我县调研对接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县委书记方志勇,副县长袁卫国出席了会议。

  于庆涛一行先后来到开发区非遗文化传承基地,撒袋沟门棚户区、五道营民俗、燕山大峡谷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 

  会上,于庆涛介绍了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及特色,认为丰宁地理位置优越,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具有很大发展潜力,中铁集团将进一步加大与我县对接力度,争取早日促成双方合作,为丰宁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方志勇在会上讲话,他对中铁集团于庆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我县拥有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中国中铁作为国有特大型企业集团,在资金、资源、管理等方面优势明显,希望中铁集团在考察之后,与我县进一步加深沟通交流,共寻合作契合点,最大限度发挥丰宁文化旅游资源优势,对坝上、燕山大峡谷等精品旅游项目进行整合打包,打造丰宁文化旅游亮点,尽快确定合作项目、启动项目建设,促进双方互惠互利、迈向共赢。

关键词:丰宁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