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营子区

区委书记高浚力等四大班子领导视察征兵体检工作

来源: 鹰手营子矿区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21-03-02 10:30:19
分享:

  2月22日,区委书记高浚力、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杨志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军、区政协主席张杰等四大班子领导视察我区年度征兵体检工作,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高浚力一行详细询问了应征青年身体素质情况,了解征兵体检工作开展情况,并亲切看望了正在进行体检工作的医务人员。

  高浚力指出,征兵工作事关国家安全,事关国防建设,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规范体检流程,把好体检关口,高质量完成体检工作,确保把最优秀的兵源输送到部队。同时,要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保证征兵工作安全有序开展。要扛稳政治责任,切实增强责任感,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紧守疫情防控底线,依职尽责,齐心协力做好今年征兵各项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

关键词:营子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