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营子区

营子区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 鹰手营子矿区政府网  作者:
2020-12-02 09:51:00
分享:

  11月20日,区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国家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若干重大问题》,集中观看《好记者讲好故事2020年中国记者节特别节目》《英雄的人民 人民的英雄》和《时代楷模发布厅——黄诗燕、毛相林》记录片。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镇街及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网格服务中心组长、楼长,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祝万才同志主持。

  区委书记高浚力出席会议并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阐释和详细解读。

  高浚力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高浚力强调,各级干部要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履职尽责,奋发作为,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重要工作。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加紧谋划国土空间规划、十四五规划、经开区规划。要大力发展教育事业,全面落实处级领导联系师生制度,加强与北京优质教育资源合作对接,加大人才培养引进力度,打造一流的教育教学品牌。要坚持底线思维,摒弃侥幸心理,健全应急预案,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护守护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关键词:学习,营子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