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第五届避暑山庄皇家冰雪季正式启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文颖
2020-12-28 16:30:00
分享:

  长城网讯(实习记者 周文颖)12月25日,在结束了3天的试营业之后,“第五届避暑山庄皇家冰雪季”项目在承德避暑山庄景区内正式拉开帷幕。

游客体验冰雪季游戏项目。

  本届皇家冰雪季按体验项目不同,共分为四大板块。戏冰区位于如意湖,此区域作为吸引游客的核心区域,设置了儿童区、冰车区、雪地转转转、雪滑梯、海洋球寻宝、雪合战(竞技项目)等多项参与性强、游玩效果好的游戏供游人选择。戏雪区位于上湖,设置了趣味性较高的漂移车、电动龙舟、雪地摩托,游玩过程极具刺激性和挑战性。迎新购物区将芳园居买卖街作为整个冰雪季的中心轴,着力打造“第一届迎新春承德好礼购物狂欢节”活动。文化演艺区位于万树园蒙古包度假村,将分不同时段进行《盛世山庄》演绎及《剧本杀》两场大型演出。

游客体验冰雪季游戏项目。

  据承德避暑山庄旅游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皇家冰雪季的整体设计风格采用中国传统文化中的清朝元素,在整体设计上,突出深厚的历史感,同时根据不同区域、不同场景,设计出来的视觉效果也与其周围景色相融合。除此之外,本届皇家冰雪季力争将品牌进行全面推广,所有商品,各项设备都将带有自己的品牌LOGO,未来的皇家冰雪季将以“冰雪品牌NO.1”的形式出现。

游客体验冰雪季游戏项目。

  据了解,本次皇家冰雪季在充分利用避暑山庄独有资源优势的同时,将充分借助圣诞节、春节、情人节、元宵节等节假日的特殊影响力,造势营销,打造华北最具观赏与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冰雪季项目,实现全年无淡季。为庆祝京哈高铁京承段开通,主办方将推出“万能高铁票”优惠活动。凡持有终点站为承德南站高铁票的消费者,即可享受“乘着高铁过大年”主题活动中皇家冰雪季、承德好礼购物节、乾隆行宫住宿、离宫御膳房用餐等打折或减免优惠。

  初一至初七,主办方将开展“春节七天乐”活动。每天11点开设参与性、趣味性较强的竞技活动,如滑冰车比赛、拔河比赛、骑自行车比赛、打雪仗等,设置一、二、三等奖,奖品为承德好礼提供的精美礼品。

游客体验冰雪季游戏项目。

  本届皇家冰雪季是承德避暑山庄旅游集团经历了不断的探索与调整后,本着可持续发展理念,进一步丰富品牌内涵,综合考虑资源禀赋、旅游需求、市场竞争等多方面因素,通过形象塑造、产品开发、项目设计、业态培育等方式精心打造而成。通过系列体验、休闲等娱乐活动,本届皇家冰雪季项目也将成为北方规模最大、冰雪娱乐项目最多、冬季户外活动最精彩的大型皇家冰雪主题乐园,以此形成避暑山庄全方位 “冰雪一体”产业园,全面提升避暑山庄冬季项目在旅游市场上的吸引力和竞争力。

关键词:冰雪,避暑山庄,高铁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