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市召开弘扬劳模精神座谈会暨《承德劳模》图书发行仪式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20-04-28 14:03:21
分享:

  4月27日,我市召开弘扬劳模精神座谈会暨《承德劳模》图书发行仪式,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导全市职工群众在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中发挥主力军作用。

  市委副书记安国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军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柴山出席会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代表、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候选人、往届劳动模范代表等参加会议。

  安国富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示节日祝贺。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和全国劳动模范代表的先进事迹是新时代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的生动写照,是广大劳动者学习的榜样。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团结动员广大职工顽强拼搏、勇于作为、无私奉献,彰显了广大职工群众和工会组织的责任担当,为全市的和谐稳定和发展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市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做好“六稳”工作,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全力以赴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安国富强调,要筑牢理想信念,永葆阶级本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把握时代主题,立足本职岗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要勤于学习实践,努力全面发展,争当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高素质劳动者;要维护劳动者权益,搞好服务保障,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展示劳动者风采,营造浓厚氛围,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关键词:劳模,精神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