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承德市桥东小学举办“家长开放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朝
2023-11-22 20:14: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韩朝)近日,承德市桥东小学举办“党建引领、家校携手、共同参与、共话成长”第九届家长开放日活动,邀请学生家长领略课堂风采,体验学校育人环境。

图为课堂风采。

图为家长们走进课堂观摩教学。

  深秋未远,初冬已至,带着爱与期盼,家长们如约而至,走进教学区域,了解学校的教学特色;走进图书阅览室,感受学校阅读教育的成果;走进校园操场,近距离体验孩子们的校园生活。书声琅琅的书香校园,温馨浓郁的文化氛围,元气满满的师生风貌,让家长们赞不绝口。

  课堂是教育教学的主阵地,家长们最想了解的就是孩子们平时是如何上课的。本次家长开放日活动,家长们观摩了语、数、英、音、美五个学科的教学,对学校的教学有了最直接的感受。

图为家长们走进美术教室参观孩子们的精彩画作。

图为家长们观摩大课间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都以认真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全新的理念,向家长展示了充满活力的课堂。伴随着铃声响起,家长们在录播教室里有序就座,和孩子们一起沉浸在课堂中,精彩之处,还不忘拿出手机记录下来……

  通过走进课堂,家长充分了解了学校教师的教学方法,以及学校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成果,充分体现桥东小学“教学生六年、想学生六十年,为学生成长奠基”的教育理念。

  今后,桥东小学将持续开展更多的家庭教育系列课程,推动建设家庭、学校、社会协同育人共同体,坚持五育并举,培养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关键词:学校,活动,课间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