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兴隆县

河北兴隆:青年朗诵声声入耳,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志洋 安若斯
2023-06-01 14:46: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陈志洋 通讯员 安若斯)“党的二十大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朗朗诵读声来自兴隆县八卦岭满族乡政府的院内。

  清晨,一群机关青年干部站在国旗下、运动场诵读党的二十大理论,青年干部们的诵读声慷慨激昂,展现出新时代年轻干部的青春风采,汇聚起“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磅礴力量,探索一条理论学习的新路,让青年们通过大声诵读、交流分享等形式,真正把理论学到心里、用在实处。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大家从初始的咬牙坚持到陶醉其中,诵读的理论量越来越大,获得的快乐也越来越多。

  据悉,此次诵读活动自四月开展,工作日每天清晨,年轻干部聚集到机关院内,选取党的二十大报告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诵读,原原本本读报告,原汁原味悟原理。截至目前,活动共开展50余期,600余人次参加。

关键词:党的二十大,朗读,活动责任编辑:黄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