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平泉市

平泉市纪委监委“七一”期间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 系列党性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朝 于海成
2022-07-11 09:42:4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韩朝 通讯员 于海成)为落实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要求,努力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平泉市纪委监委以“七一”庆祝建党101周年为契机开展“红色党性教育”月活动,进一步做深做实机关党的政治建设。

平泉市纪委监委开展“红色党性教育”月活动。

  近日,平泉市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到隆化县开展“忠诚、干净、担当”系列党性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首先到董存瑞烈士纪念馆,通过瞻仰董存瑞舍身炸碉堡的雕像,浏览影像资料、历史图片,参观烈士遗物、战斗武器等实物,以及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董存瑞的生平事迹和英雄壮举,现场感悟董存瑞精神,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平泉市纪委监委开展“红色党性教育”月活动。

  随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向烈士敬献花篮和鲜花,在董存瑞烈士纪念碑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新、老党员进行了表态发言。

平泉市纪委监委开展“红色党性教育”月活动。

  最后,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来到隆化县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自觉做遵纪守法的标杆。这是该市纪委监委在重要节点开展常态化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和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主题实践活动。

平泉市纪委监委开展“红色党性教育”月活动。

  通过书记讲党课、缅怀革命先烈、建设廉洁文化示范点等开展“红色教育月”活动,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始终以党性立身干事,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建党,教育,活动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