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平泉市

平泉联社举办“廉洁从业 从我做起”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朝 高仲殊
2022-06-21 09:53:3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韩朝 通讯员 高仲殊)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扎实推进廉洁文化建设,6月20日下午,平泉联社举办了“廉洁从业 从我做起”主题演讲比赛,该联社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来自基层党支部的18名青年员工参加活动,比赛全程通过小鱼易连线上直播,全体干部员工线上、线下一同观看。

演讲比赛现场。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紧扣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以一个个生动感人的故事入手,畅谈对廉洁理念的理解和体会,展现新时期干部员工廉洁自律的风采。选手们用激昂的文字、饱含深情的语言、诚挚的感情,深深感染着每一位观众。

  赛场上,既有“不要人夸好颜色,只留清气满乾坤”的引经据典,又有“清风扶正气,廉字值千金”的频频金句。选手们出色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让观众们在欣赏比赛的同时接受了一场清廉文化的精神洗礼。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角逐,通过评委现场评审打分,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

  最后,该联社纪委书记、监事长李凯同志为此次比赛做总结点评。李凯同志肯定了此次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并指出,全体干部员工要领会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从而传递廉洁从业、干事担当的奋斗力量。要聚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强化纪律建设,推动形成守纪律、讲规矩、遵法制、守公德的清廉文化机制。要以清廉文化浸润人心,将清廉要求延伸到末梢、落实到细节、贯穿到业务发展的各个环节,让清廉文化理念真正入脑入心、融入业务经营。

关键词:演讲,廉洁,主题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