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市举办“共创文明城 圆梦新时代”演讲比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博文
2020-07-30 09:52:00
分享:

  长城网承德讯(实习记者 崔博文)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企事业单位员工及广大市民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积极性,营造全民共建、决战决胜的浓厚氛围,奋力推进全面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7月28日,承德市举办了“共创文明城圆梦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此次比赛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承德广播电视台承办。

  本次比赛围绕“文明城市你我共建,我奉献,我快乐”这条主线,聚焦创建文明城市履职尽责、克难攻坚的先进集体,聚焦践行文明、吃苦耐劳的优秀员工,聚焦各县区、各单位、各行业、各层次和全体市民在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方面的好故事、好经验、好做法,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汇聚强大精神力量。

  在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紧扣“共创文明城 圆梦新时代”这一主题,讲述承德在全国精神文明城市创建中发生的变化,分享创城过程中发生的感人故事和收获的经验,倾诉对家乡的满腔爱意……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选手们精彩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此次比赛采用分站和集中演讲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县(市、区)、各单位、各行各业分别于5到7月份举办分站演讲活动。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0名,入选奖和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创建文明城市我支持、我参与、我奉献”的良好氛围,激发全市各行各业干部职工、全市市民积极投入到创城中来,为奋力推进新时代全面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作出积极贡献。

               演讲比赛颁奖现场。 实习记者 崔博文 摄

关键词:演讲,文明,新时代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