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践行初心使命 冲锋战“疫”显担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文颖 孙晓昀
2022-05-14 09:18: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周文颖 通讯员 孙晓昀)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此次疫情突发的严峻时刻,承德市行政审批局党员干部主动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闻令而动、听令而行,在已派出3名干部长期下沉帮建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又选派9名骨干力量组成疫情防控应急队,协助双桥区云山社区和银领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捍卫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9名党员干部集结完毕。

  承德市行政审批局党员干部用自身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深入疫情防控第一线,不畏艰难困苦,听指挥、冲在前、做表率,以坚定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展现了行政审批人的责任与担当。

  在核酸采样工作中,他们忠于职守、无私奉献,以忘我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工作岗位中,他们有的负责提醒居民提前准备好个人信息,有的负责维持采集点的公共秩序,还有的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帮助心理疏导,各司其职、通力合作,保障了核酸采集工作的高效顺利进行。

登记检测人员信息。

维持检测秩序。

组织核酸检测。

  承德市行政审批局党员干部将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主动承担党组织分配的任务,不讲条件、冲锋在前,牢记入党誓言,树立党员形象,让党旗始终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关键词:承德,疫情防控,党员干部责任编辑:黄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