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市2021年全市篮球赛隆重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文颖
2021-10-16 19:08: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周文颖)为推动承德市篮球运动发展,提高篮球运动水平,进一步丰富全民健身活动,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健身和健康需求,10月15日下午,由承德市体育局主办,承德市篮球协会承办的承德市2021年全市篮球赛在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体育馆开幕。承德市委副书记郭旭涛、市委副秘书长纪正红、承德市体育局、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承德市2021年全市篮球赛开幕式现场。

承德市委副书记郭旭涛讲话并宣布比赛开幕。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承德各县(市、区)的16支队伍、168名选手参赛。比赛为赛会制,分为县区组和市直组,每个组分别进行比赛,各组前四名参加总决赛。总决赛将角逐前六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运动员整齐列队。

篮球比赛现场。

  在接下来5天的时间里,选手们将激情拼搏、演绎精彩。此次比赛为广大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体验篮球热情、享受篮球乐趣、挥洒激情活动的平台,将进一步推动承德市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也将对承德市篮球运动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关键词:篮球,运动,全民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