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好礼”旅游商品亮相义乌博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文颖 李莹
2021-09-28 11:03:4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周文颖 通讯员 李莹)9月25日至27日,“承德好礼”旅游商品参展第16届中国义乌文化和旅游产品交易博览会,一件件精心设计的产品凭借“颜值”和“内涵”赢得了参观者的交口称赞,成为展厅中一道靓丽的风景。

第16届中国义乌文化和旅游产品交易博览会场。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以“共话百年、共同富裕,美好生活、美丽中国”为主题,设有主题馆、美丽中国馆、创新设计馆、旅游商品馆、非遗体验馆等8个展馆,深度聚焦文化创意产品、旅游商品的研发生产,展品涵盖文化和旅游创意与设计服务、智慧旅游服务、消费类文化产品、旅游休闲度假消费用品、非遗产品、旅游纪念品等多个门类。  

河北展厅。

  在展览会上,“承德好礼”代表承德亮相河北展厅,参展的产品品类多样,且绝大部分都是目前热销的产品。其中包括“乾隆游系列”“朕赐杏福杏仁露”“乾隆茶系列”“松鹤斋·宫廷养生香系列”“朕的万花筒”“红旗松系列”“8福运转·茶器”“朕的点心·怡达山楂”等产品,还有前不久获得2021河北省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金奖、铜奖的“避暑山庄水心榭门楼牌坊积木玩具”和“无暑清凉系列香膏”。

关键词:“承德好礼”,文创,旅游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