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市市直机关第二期党建大讲堂开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博文
2021-09-08 16:36:40
分享:

  长城网9月8日讯(记者 崔博文)9月8日,承德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第二期“市直机关党建大讲堂”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在行政中心开讲。

党建大讲堂现场。

  此次大讲堂的举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推动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党建大讲堂现场。

  据了解,报告以“伟业彪炳史册,经验启迪未来”为题,从“一去不复返”到“不可逆转”的百年辉煌、立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纲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报告深入浅出、脉络清晰、内容丰富。

党建大讲堂现场。

  通过聆听讲座,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光辉历程和共产党人艰苦卓绝的政治忠诚、政治担当,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本领。

关键词:党建,讲堂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