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感谢有你 致敬最可爱的人——承德各地开展庆祝“八一”建军节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秦启涵
2021-08-01 20:16:00
分享:

  长城网记者 秦启涵

  连日来,承德各部门、各单位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在“八一”前夕掀起社会化拥军的新高潮,各自开展慰问工作及拥军活动,旨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全面深化社会化拥军工作,动员和引领社会各界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提供更多优先优惠优质服务,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

  双桥区开展“八一”节前慰问活动。

  双桥区四大班子成员组成慰问组,到10个驻区部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并送去了慰问品。

  双滦区委书记张抗震节前慰问驻区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代表。

  7月29日,双滦区委书记张抗震来到驻区部队以及退役军人刘亚军和王文忠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在驻区部队,张抗震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训练等情况,对他们为双滦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金。

  第九八一医院和承德市中心血站举办热血铸军魂—庆“八·一”军民联谊会。

  7月30日上午,由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八一医院和承德市中心血站联合主办,93575部队、武警承德支队、天津康复疗养中心承德疗养区和山庄芳兴艺术团协办的2021年热血铸军魂—庆“八·一”军民联谊会在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八一医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演员们用高亢的唱腔、优美的舞姿,赞颂了军人无私奉献、保家卫国的高尚情操,讴歌了军民一家亲的鱼水深情,歌声和笑声营造出轻松欢快、军民同乐的美好氛围,有效缓解了官兵们紧张的训练压力,更鼓舞了军心、提振了士气,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宽城举办“庆祝八一颂党恩 军民情深话双拥”文艺演出。

  8月1日,宽城满族自治县举办2021年“庆祝八一颂党恩 军民情深话双拥”文艺演出,此次文艺演出共16个节目,在开场舞《中国红》中拉开帷幕,节目精彩纷呈,现场高潮迭起,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激发了广大青年当兵入伍的热情和动力。

关键词:建军节,拥军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