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极大激发承德市党员干部为民情怀干事热情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崔博文
2021-07-13 15:23:00
分享:

  盛会鼓舞人心,讲话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对人民的真挚情怀,映照出百年大党的赤子之心。承德市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心怀“国之大者”,涵养为民情怀,增进民生福祉,当好造福人民的勤务员,为民解忧的贴心人,攻坚克难的主心骨,在新的征程中,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谱写美好篇章。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50多年来,塞罕坝建设者们听从党的召唤,在‘黄沙遮天日,飞鸟无栖树’的荒漠沙地上艰苦奋斗、甘于奉献,创造了荒原变林海的人间奇迹,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铸就了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塞罕坝机械林场林业科科长李永东表示,要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进一步感受理想信念的力量和对党绝对忠诚的品质,进一步感受以苦为荣的精神境界和艰苦奋斗的崇高精神,不断汲取奋进动力,勇于战胜一切风险挑战,把塞罕坝精神植入高质量发展全过程。

  “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史,就是不断为人民奋斗、不断为人民奉献、不断为人民谋幸福的历史。”营子区委书记杨志勇表示,要迅速在全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重要遵循和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保障,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增强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凝聚群众的能力,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团结拼搏、扎实工作,为实现“经济强区,幸福鹰城”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习近平总书记用如此朴实精炼的话语,深刻阐明了中国共产党和人民的血肉相连的关系,令人感动、催人奋进。

  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张政雨说:“收看了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我真切感受到党带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功绩。作为一名党员,我真切体悟到,唯有把自己所能贡献于祖国和人民,才是人生最大价值、最大意义之所在。”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学生工作部勾晓铭表示,作为一名一线学工教育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高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以高质量工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指明方向,引领行动。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党员干部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全面提升医疗、教学、科研、管理水平,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持续提升职工患者满意度,为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记者 杨丽红)

关键词:党史,重要讲话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