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隆化县

隆化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一次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6-28 16:21:07
分享:

  6月17日,隆化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一次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胜军,副主任李大东、徐奉军、代海宏、王彦林及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共26人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柴文成,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姜泽及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委室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彦林主持会议。

  会议进行了人事任免。

  会议决定接受王东利辞去隆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苗立国辞去隆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王慧辞去隆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聂忆黄辞去隆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挂职)职务、刘士杰辞去隆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挂职)职务。会议决定免去高桂芬县人大常委会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韩东芹县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免去王洪武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职务、徐伟县财政局局长职务、项永县发改局局长职务、侯晓燕县统计局局长职务、王利刚县卫健局局长职务、姜泽县行政审批局局长职务、金宇县监察委员会委员职务。

  会议依法决定任命高锋亮为隆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挂职),任命杨青利为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冷向海为县财政局局长、王利刚为县发改局局长、刘世龙为县统计局局长、金卫辰为县卫健局局长、赵相锋为县司法局局长、姜国峰为县行政审批局局长、韩东芹为县人大常委会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胜军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被任命人员向宪法进行宣誓。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彦林宣读了主任会议关于韩东芹等同志任免职的提请报告、宣读了县监委关于人事免职的提请报告,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柴文成代表代县长杨琳宣读了人事提请报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姜泽作了县政府提请任免职人员的情况说明。(来源:隆化县人民政府)

关键词:人大常委会,任命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