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隆化县

隆化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对隆化县市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视察

来源: 隆化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4-09 14:58:26
分享: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隆化县市政建设,提升市民生活水平。3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胜军带领视察组对隆化县市政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人及有关人员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对东环城大街、安洲街、通站街南段旧路改造项目,皇姑屯、桃李街、笔架峰路道路建设项目,苔山路、利民路、西环路拓宽补油项目,电力管网入地项目,县城亮化工程项目,公厕新建、改建项目,苔山公园景观工程项目进行了实地视察,听取了县政府城市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了审议。

  视察组肯定了县政府在城市建设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认为县政府领导重视,措施有力,城市建设工作成效明显,管理水平提升较快。但在执行城市规划、道路建设、市政管理、绿化亮化、旧城改造等方面还存在一定问题,建议县政府要与时俱进规划好城市建设,严格执行城市建设规划,加强城市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加快推进旧城改造,加强城市卫生治理,加大城市绿化亮化力度,尽快打通县城断头路,进一步提升县城建设整体水平,为市民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关键词:市政建设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