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双桥区

双桥区召开区委八届 106 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 承德市双桥区政府网  作者:
2021-05-07 10:36:12
分享:

  近日,区委书记杨海龙主持召开区委八届106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董晓宇到我区调研指导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全力建设“首善之区、经济强区、文明城区、创新之区”。

  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列席会议,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主动领题,变目标为举措。深刻领会市委书记董晓宇讲话精神的内涵和要求,传达学习到位,严格贯彻落实;区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自觉主动进行深度谋划,按照“底数清、谋划深、措施实”原则充分研讨交流,做到一切用数据说话、用措施支撑、用行动保障。

  会议强调,要聚智破题,变要求为行动。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组织开展区委理论中心组和区政府党组班子专题学习研讨、谋划开展“坚持改革思维、解决前进问题”大讨论、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确保将各项要求讨论充分、谋划到位。

  会议强调,要系统解题,变举措为实绩。始终把谋划工作与推动落实摆在同等位置上,全面总结一季度工作,坚持阶段性谋划工作,毫不放松抓好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细落实落地,为圆满完成今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勇于答题,变压力为动力。把干部队伍综合素质提升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不断强化学习,树牢开放思维、做到敢于担当,真正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把难事办妥。

  会议还就应对“五一”假期旅游高峰工作、市容市貌环境卫生整治、常态化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及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键词:双桥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