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双桥区

双桥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热河时间  作者:
2021-03-02 12:46:09
分享:

  2021年3月1日上午,双桥区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区政府区长杨磊主持会议。区委书记杨海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新,区政协党组书记刘敏儒,区政协主席刘延民,区委组织部部长杨新蕾,区委统战部部长关越,区委办公室主任周群,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赵海峰出席会议。各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区委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区直有关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杨海龙指出,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也是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开创双桥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

  杨海龙强调,要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紧盯重点任务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开展。坚持做到学思践悟,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牢牢把握历史规律,矢志不渝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要深化党的宗旨意识,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总结党的历史经验,有力有效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充分发扬革命精神,不断砥砺永远奋斗的革命品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杨海龙强调,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良好实效。要强化组织领导,不断健全责任体系。把握正确导向,加强思想教育引导。坚守为民情怀,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创新方式方法,确保活动整体成效。

  杨磊在主持讲话中强调,各级党组织会后要迅速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要突出任务重点,紧紧围绕海龙书记强调的坚持做到学思践悟、牢牢把握历史规律、深化党的宗旨意识、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等重点任务,认真抓好重点工作,确保学习教育取得预期效果。要加大宣传力度,紧扣主题主线,及时宣传基层干部群众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典型经验和良好风貌,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关键词:双桥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