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营养 为生态强市魅力承德现代化建设作出新贡献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21-04-02 14:11:38
分享:

  4月1日,承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培苏深入双桥区桥东街道世纪城社区,与基层党员干部代表互动交流,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座谈宣讲。

  杨培苏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发扬革命精神,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

  杨培苏强调,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学习教育中汲取营养、振奋精神、担当作为,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巩固“脱贫攻坚党旗红”活动成果,深化“乡村振兴党旗红”、城市党建“红色领航共建共享”等活动,努力为开启生态强市、魅力承德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记者 李敏)

关键词:学党史,生态强市,魅力承德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