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承德县

承德县召开全县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三届县委第十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承德县融媒  作者:
2021-03-23 09:54:35
分享:

  3月19日,承德县召开全县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三届县委第十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县委书记齐建文,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立全,县委常委、办公室办主任杨大伟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宣布了《十三届县委第十三轮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

  会议指出,巡察工作是党内监督的制度安排,是全面从严治党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抓手。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时刻对标巡视巡察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不折不扣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紧扣监督重点,突出基层特点和实际,注重把握共性、突出个性,围绕“三个聚焦”精准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并推动解决问题。要把巡察整改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始终坚持问题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追责问责不到位不放过,建章立制不到位不放过。

  会议强调,巡察工作事关全局,需要全县上下的密切配合、共同努力。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树牢“一盘棋”思想,按照县委的总体安排,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构建工作联动机制,自觉接受监督和指导,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县委部署的巡察全覆盖任务,以巡察工作的实际成效,为建设现代化承德县提供坚强保障。(记者 曲重盟)

关键词:承德县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