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文明交通进社区 城市文明添色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云霞 刘红
2021-03-15 15:24: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黄云霞 通讯员 任婧)3月13日上午,“畅和承秦”志愿服务队的6名党员、青年志愿者,身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早早的来到迎宾路社区,积极投身到倡导文明交通安全志愿活动中,用实际行动为城市增添文明色彩。

志愿者向市民讲解文明交通知识。

  市民李女士接过“文明交通每一步,安全出行每一天”的宣传资料高兴地说:“我知道你们是承秦高速的,现在天气暖和了,自行车电动车出行越来越多,为大家普及一下安全出行知识,杜绝不文明交通行为太有必要了,为你们点赞。”

志愿者向市民讲解文明交通知识。

  志愿者们一边发放精心设计印制的宣传资料,一边热情地为社区居民和过往司乘普及市区道路及高速公路文明交通知识,倡导大家文明停车、文明行车,劝导纠正车辆逆行、骑摩托车不戴头盔、共享单车乱停放等不文明现象。“我们本次活动,主要目的是将文明交通知识,带给社区居民、带给社会,宣传引导居民通过这些知识来保护自己的安全,为我们的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一份交通力量,并且今后我们也会继续立足交通行业,将文明之光一直传递下去。”“畅和承秦”的党员志愿者李超说。

志愿者向市民讲解文明交通知识。

  据了解,此次“文明交通每一步,安全出行每一天”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共计发出宣传资料80余份,为20余名居民及过往司乘解答文明交通相关知识,营造了浓厚的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社会氛围。

关键词:承秦高速,文明交通,创城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