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入选河北省省级旅游度假区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21-02-23 09:33:06
分享:

  日前,新认定的省级旅游度假区名单进行公示,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被评为河北省省级旅游度假区,继2020年5月21日被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后,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成为承德市首家省级旅游度假区。

  建设发展旅游度假区是促进旅游业由观光型向休闲度假型转变的一项重要工作。按照省文化和旅游厅要求,各市文化和旅游部门要把旅游度假区的建设发展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加强对本辖区内旅游度假区发展的指导,建设一批满足多层次、多样化休闲度假需求的旅游度假区。被评定为省级旅游度假区的单位要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全省旅游度假区建设发展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据了解,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是依托坝上草原丰富的自然人文资源,以马文化为主题,以萨满文化、图腾文化、狩猎文化、马背文化为特色,集酒店群、演艺群、主题乐园、烤羊美食街等于一体的大型高端旅游综合体,曾获“2018年度最佳旅游度假目的地”“国内十大绝佳观星地”“中国最佳旅游小镇”“最美中国旅游目的地”等多项荣誉。

关键词:中国马镇,省级旅游度假区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