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代表团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21-02-22 15:59:48
分享:

  2月20日,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承德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承德代表团团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主持会议。常丽虹、韩福才、武力斌、杨培苏、郭士刚、郭靖涛参加审议。

  代表们在审议中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旗帜鲜明讲政治、重担当的好报告,是一个科学严谨、实事求是的好报告,是一个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的好报告,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是一个执政为民、造福民生的好报告。政府工作报告系统全面总结回顾了“十三五”和2020年发展成就,谋划部署了“十四五”发展重点任务和2021年10项重点工作,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务实创新,是一个政治上有高度、谋划上有深度、举措上有力度、理念上有温度的好报告。

  代表们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贯彻落实好省“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九届十一次、十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抓好承德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对承德重要指示落到实处,把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紧紧围绕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抢抓高铁时代新机遇,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深入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全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承德贡献。

关键词:政府工作报告,承德代表团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