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河北

正在公示!塞罕坝成为党中央国务院拟表彰对象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2021-02-14 22:18:50
分享:

  2月12日,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党中央、国务院荣誉称号拟表彰对象的公示》,10名个人、10个集体为拟表彰对象。

  《公示》称,为表彰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作出重大贡献,表现特别突出,事迹特别感人的个人和集体,党中央决定,开展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党中央、国务院荣誉称号评选颁授。在各地区各部门充分酝酿、集体研究的基础上,经综合评审、组织考察、统筹考虑,确定毛相林等10名个人、河北省塞罕坝机械林场等10个集体为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党中央、国务院荣誉称号拟表彰对象。

  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就拟表彰对象进行全国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2月12日至2月16日。对拟表彰对象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向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总台央视记者 施韶宇 郑天皓)

关键词:塞罕坝,表彰对象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