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六次会议

来源: 滦平融媒 作者: 2021-02-04 12:43:38

  2月2号,滦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六次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伟峰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酝酿主席团提出的补选滦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候选人、补选滦平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和补选滦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情况汇报;听取了大会组织组霍光同志关于代表依法联合提名补选滦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补选滦平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和补选滦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情况汇报;决定将各职候选人人选建议名单由大会组织组提交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听取各代表团对大会各项决议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

关键词:滦平
责任编辑:杨金文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