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桥区召开2020年度区政府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热河时间 作者: 2021-01-27 11:02:50

  1月24日,双桥区组织召开2020年度区政府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杨磊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区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政府副区长王文龙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区政府党组班子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的情况及持续解决形式主义问题、深化拓展基层减负工作的情况;通报了2019 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随后,杨磊代表区政府党组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并与其他政府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互相提出批评。

  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区政府班子建设,杨磊要求,各班子成员要坚定信心永葆工作激情。面临着高铁时代的机遇和全区经济持续向好的基础,要把各项工作安排得更积极更有序,在工作中保持旺盛的精力、蓬勃的激情、争先晋位的锐气,确保各项工作既按照上级要求落实到位完成好,同时在各类考核中取得好的位次,把工作的质量、效率和执政效能提升到更高水平。要强力执行提高工作效率,对照检视问题,坚决进行整改,努力强化工作推动执行落实和科学决策依法行政的能力,对问题矛盾绝不回避,坚决杜绝议而不决、决而不行、行而无果,切实把问题解决好。要团结奋进强化工作合力,区政府班子要团结一心、同心同德、同心同向,站位全区大局,把具体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推动工作的落实、矛盾的化解和遗留问题的解决,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会上,区政府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互相提出批评。

关键词:双桥
责任编辑:杨金文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