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双桥区

双桥区委书记杨海龙、区长杨磊参加区人大代表团审议讨论

来源: 双桥区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2021-01-25 15:27:17
分享:

  双桥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期间,双桥区委书记杨海龙、区长杨磊分别到人大各代表团参加分组讨论,与代表们一同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双桥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双桥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双桥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及区政府2021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倾听代表心声,畅谈未来发展,共商发展大计。

  代表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气氛热烈。纷纷结合工作实际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它工作报告,并围绕“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重点任务,2021年常态化疫情防控、主导产业升级、改革开放创新、乡村振兴战略、生态文明建设、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工作展开热议。书记、区长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大家交流讨论。

  杨海龙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人大代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对大家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杨海龙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提出目标切实可行,符合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各位人大代表会议期间要深入贯彻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发挥人才聚集优势,选准角度、发挥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将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大会的各项议程中来,共谋改革发展大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区、幸福双桥”贡献力量。

  在听取代表发言后,杨磊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对十四五时期和2021年工作提出了明确目标,各位代表在讨论中结合实际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中,积极发挥代表作用,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努力为双桥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坚持以稳中求进为工作总基调,巩固扩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不断扩大内需,强化科技支撑,提升开放水平,确保经济行稳致远、社会安定和谐,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它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客观实在,分析问题实事求是,谋划发展科学务实。下一步,要将报告精神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用实际行动践行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双桥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责任编辑:杨金文